i
Composition is everything.

「朋友,你的快递到了。」


“可以跑着派件让我拍吗?”“没问题啊!”小陈毫不迟疑的答道,“你们不会是平时真的要跑着派件吧?”“要啊,件多的时候一天都是跑着派完的。” “我去那我以后只能在某信计步运动排行上抢抢第二名了,噢不,是看你们三哪位第一名。”“没办法啊,不然派不完啊!”


快,是我对京东的第一印象。曾经有次出差丢了充电宝,作为手机深度依赖用户且要在外工作一整天没了充电宝怎么可以,便尝试在京东上面下极速订单,下午丢的东西晚上回到住处就拿到新买的产品。这个购物体验让我至今记忆犹新。

所以这次有幸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,就特别想将“快”这个概念体现出来。

在城中村不像中心城区有前台有代收柜等为快递员减轻负担的资源,甚至连门牌号都无从找起。在随行拍摄的当天,快递站的主要投放区域恰逢整改时期,电线,修路的坑洼泥泞,加上我后来了解到因为区域居住的人群工种多而杂,作息时间没有朝九晚五的规律,例如学校区域,城中村住宅区中午的妥投几率较高,但是工作时间不能重叠,等等。从而在各个方面都增加了妥投的难度。


“你觉得你们什么时候最帅,我得把你们各位拍帅一点。”“第一个把件派完回去就最帅啦”“哇你们天天斗快咯”“当然啦!”在无序中有序得完成任务,穿梭街头,把一个个件完好的送到客户的手中便是他们的骄傲。


感谢Lofter、京东创造这次的拍摄机会,感谢全程配合我各种任性要求拍摄的京东快递员们,感谢助理感谢大雨感谢城中村。


评论(20)
热度(243)